审计署太原办助力山西发展喜迎中博盛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定于9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山西(太原)举办。为迎接中博会的召开,营造一个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深入开展“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并把此次活动作为塑造文明形象、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促进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和生活环境,为中博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直和中央驻并单位深入开展“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太原办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成员,建立了以特派员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机关党委对外沟通协调,服务中心负责落实整治的工作组织机制。把开展“迎创争”活动作为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结合创先争优和文明和谐创建活动,迅速在全办掀起“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高潮。一是分阶段、分层级、分类型的方式召开动员会议,广泛的发动群众,要求每位职工自觉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中博会”圆满召开做贡献;二是对办公场所、宿舍楼院及管辖区域进行了认真摸底,查找问题,明确整治重点,落实责任;三是周密部署,认真整改,注重成效,力争实现常态化管理。针对不同情况,确定不同的整治方案,细化整治标准。以 “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活动为契机,太原办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努力在所处区域争创一流,机关及所属宿舍区内外的环境有了明显的改观,实现了对办公场所和宿舍楼院内外的精细化管理。新增绿化面积900平米,做到了绿地整洁,办公区域窗明几净,楼道无杂物堆放,办公院内卫生无死角,宿舍院内整洁卫生,重新规划了院内停车区域,做到了停车规范有序,为积极创造省城优美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