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组织优秀审计项目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优秀审计项目推荐工作,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对办内2010年度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评选。通过业务处自评、评优领导小组办公室初评、评优领导小组审定等严格的评审程序,决定推荐某省2008年至2009年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审计、某研究院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2个审计项目参加审计署201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审计署长春办以参评优秀审计项目为契机,全面检查参评项目的审计质量,不仅关注了审计发现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及立案查处情况、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在社会产生的重大影响等审计项目成果,还对审计实施方案的制定及调整、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写、审计取证、征求意见、归档等各环节的审计基础工作进行了严格把关,充分发挥了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通过组织优秀审计项目推荐工作,全办审计人员进一步树立了审计质量意识、成果意识和精品意识,有助于今后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促进审计项目质量全面提升。(金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