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制定“我身边的榜样”评选办法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制定并印发了《“我身边的榜样”评选办法(试行)》,进一步激发榜样的影响力、感染力、带动力,用榜样的力量感召和激励党员干部,有力地推动大办变强办目标的实现。

    评选办法是在原评选活动基础上总结、探索的结果,该办于2009年进行了首届“我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评选出使命视若生命的审计坚兵、甘当财务的“守门员”、退休干部的“贴心人”等8名榜样人物。评选出的榜样人物充分展现了京津冀办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榜样的树立有效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评选办法对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和程序等做了明确规定,“我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组委会每两年组织一次“我身边的榜样”评选,面向全办干部职工由各处室组织推荐,经过全办人员投票选举产生榜样人物。对评选出的身边的榜样进行表彰奖励,授予“我身边的榜样——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优秀干部”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记入本人档案。(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