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采取五项措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以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不断加强作风教育和作风整顿,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树立“三员”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实、高、新、严、细”。

    一是在全办范围内围绕“西安办如何进一步科学发展”开展一次大讨论,分管办领导深入分管的每个处室参与讨论,要求每名同志都准备书面材料,并积极发言交流。

    二是通过作风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以治理“庸懒散”、“娇骄暮”为重点,狠抓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全办审计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专业化审计队伍。

    三是通过开展“建设学习型的领导班子、学习型干部队伍”活动,陶冶情操,提高修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名利,每个同志都要保持平常心,正确对待自己,宽容对待别人,努力与全办环境保持和谐。

    四是不断丰富载体,把“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通过开展以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审计机关为抓手,按照“实、高、新、严、细”的要求,教育全办审计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员”意识,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五是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解决好干部队伍能力素质问题。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第一跑道,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实战能力。(吕博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