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注重“五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是审计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署、办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在开展创先争优和争当“四手”活动中,注重做好“五个结合”,给审计工作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是注重创先争优活动与强化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实施审计项目时明确提出:规定动作要做深、自选动作要创新。调动和激发同志们的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创新组织方式,加强审计现场管理,积极打造精品项目。

    二是注重创先争优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相结合。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大力推进研究型审计。在项目审计前突出学习和谋划,审计中突出研究审计成果的含量、层次和水平,审计后注重总结和提炼取得成效的审计经验和技术方法。

    三是注重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围绕“增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主题,以创建“五好”支部为抓手,以丰富多彩的党建和文体活动为载体,加强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是注重创先争优活动与完善制度、改进作风、强化管理相结合。秉承以人为本的处室管理作风,树立每位同志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构建民主和谐的处室风气,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工作环境井然有序,工作作风扎实严谨。

    五是注重创先争优活动与个人立功受奖相结合。在创先争优和争当“四手”活动中注意发现典型,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和好人好事,引导支部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刘军 赵国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