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文明创建工作赢得较高评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接受了河南省直文明委201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查验收。验收组通过听汇报、看环境、查资料等方式复查验收后,对该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办始终重视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质量水平,以创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办党组高度重视。该办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工作议程,与审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并纳入全年目标管理,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支持。

    二是工作业绩突出。截至2011年9月底,该办审计信息采用量暂居各特派办前列,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做出了重大贡献,树立了良好的审计监督形象。

    三是文明创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工作扎实。该办先后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全民阅读我参与”、“资源节约我带头”、“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等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和文体活动。

    四是廉政工作抓得紧,要求严。利用网络、简报、群发短信、廉政卡片、警语警句等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五是创建文化氛围浓厚。每年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更换宣传展板14块、走廊上画面优美、立意突出的标牌等营造出了优美、健康、文明、和谐的办公氛围。

    六是群众对创建工作参与度高、认可度高。在群众评议环节,该办职工对本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反映了“创建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何继敏 刘素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