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高度重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第一时间在办内网上刊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陆续刊登了会议动态、人民日报社论及专家评论等系列文章,宣传全会的重要意义,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全会精神。

    日前,该办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召开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对于审计机关的现实意义,以及如何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加强重庆办机关文化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研究了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以及进一步加强该办机关文化建设的措施。

    一是强化以人为本、严暖结合的文化理念。在严格要求干部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干部职工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突出人文关怀,创新服务方式,做好审计后方工作,切实为审计一线服好务,为长期出差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尽力为全办干部创造安心工作的良好环境。

    二是打造紧跟时代、符合办情的文化特色。要结合青年干部人数多、思维活跃的办情,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有益、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集体活动,努力塑造紧扣时代脉搏、富有鲜明特色、符合该办办情的机关文化。要通过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使全办干部增进了解、增加交流、增添友谊,为推动重庆办科学发展、促进机关和谐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三是形成各司其职、点面结合的工作格局。办党组要加强对机关文化建设工作的领导、指导和检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机关团支部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在组织开展全办性的机关文化活动方面谋实策、出实招,各处室、支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在审计一线组织开展主题文化活动,努力形成各司其职、点面结合的工作格局,为加强该办机关文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