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中心 服务一线——审计署兰州办后勤服务管好“食住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中以“科学、规范、精细、节约”理念为指导,采取多种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一是在机关食堂方面,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改进,不断提高饭菜质量,着力加强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同时恪守节约原则,根据人员数量准备饭菜,做到勤做少做,杜绝浪费,并将接待餐尽量安排在职工食堂,简化公务接待。

    二是在工作和居住环境方面,由于近年来该办交流干部多、新招录人员多,办公、住宿条件明显紧张,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该办千方百计整合资源,对现有房屋进行重新规划安排,对旧房进行装修改造,确保来办的每一位交流干部和单身干部都能在窗明几净、设备齐全的环境中办公、生活。

    三是在车辆管理方面,该办一方面根据“一线工作法”的要求,对公务车辆进行统筹调配,对审计业务用车予以全力保障;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公务车辆管理办法》等制度,加强节能减排管理,对环保不达标、油耗高的车辆及时修理,更换相关零部件,并对现有车辆执行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和定点加油制度,并实行一车一卡加油和单车核算,有效降低燃油消耗,为节能减排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司燕勇 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