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功能 突出重点 展示特色——审计署长沙办内部网站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进一步发挥网站的宣传功能,塑造特派办形象,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对审计专网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

    创新思维,借鉴经验,认真做好改版前期工作。为做好网站改版工作,长沙办进行了认真的前期准备。一是集思广益,在办内广泛征求意见和搜集素材,充分调动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开发网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借鉴经验,充分吸收署网站、兄弟特派办网站和公众网站的经验,搜集素材,经过多次讨论后,草拟出改版方案,最终由特派员办公会确定改版方案。

    调整网站结构,丰富网站内容,扩大信息量。长沙办在网站改版中,以审计署的网站评分办法为基础,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对各板块重新进行了编排,并着重在首页布局、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调整,使网站的层次和功能更加清晰。同时在理论研究、专栏专题、处室页面等方面也做了更全面的改进,在体现鲜明的网站形象的同时,使新版网站更能突出长沙办的特色。

    整合功能完善的管理平台。为保证新版网站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新版网站的管理工作,长沙办开发了功能完善、权限多元化的网站管理平台,按照新版网站栏目设置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各栏目负责处室的工作职责,对栏目信息更新的内容、质量及周期等作出明确规定,各处室或各栏目的管理员能够借助完善的管理平台方便的对网站中各自负责的动态内容进行更新。

    新版网站于2011年10月10日正式启用后,网站的访问点击率明显提高,不仅提高了长沙办的工作宣传效果,还为学习、交流提供了全新的信息交流互动平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