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认真学习李林森等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根据署党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先进、见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李林森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把“学先进”转化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在办党组中心组第三季度学习会上,该办主要领导指出,“推动特派办科学发展,关键取决于精神状态。”希望审计干部特别是年青干部们积极投入到“学先进、见行动”和创先争优中去,坚定信念,点燃激情,追求卓越。各支部以此次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活动为载体,通过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在办内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大家结合实际深有感慨地谈到:“审计干部要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作为这次活动的具体组织者,人事教育处的同志结合学习,认真查找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差距,并结合贯彻落实审计署“十二五”规划,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林森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落实办领导的指示精神,站在全办的高度思考大事;干部人事工作一定要公道正派、勇于创新,要在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具体来说,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坚持原则,努力营造简单公正的人事工作氛围;三是要加强沟通,真诚关心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现实困难;四是要搭建平台,为各类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好的条件。(廖明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