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六项措施推动对外宣传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近日,为推动外宣工作迈上新台阶,该办出台了六项措施,进一步强化职工宣传意识、规范外宣管理、丰富外宣成果。

    一是加强领导。办党组高度重视外宣工作,办领导亲自找原因、抓差距,针对该办外宣工作现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将外宣重点和任务分解到人,强化职工外宣意识,鼓励大家积极挖掘外宣素材,丰富外宣形式,以确保全年外宣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加强考核。该办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在年度处室目标考核办法中明确了各处室的外宣工作目标,明确职责,量化指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并在年度考核时对外宣工作成绩突出的处室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三是加强通报。该办每月对外宣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出具分析报告。一方面,对本办各处室之间、本办与其他办之间进行横向比较;另一方面,与去年同期、与上个月进行纵向比较。通过比较、分析,找准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

    四是加强服务。该办每月编发外宣工作通讯,汇总全办外宣稿件,不定期编发《外宣动态》,收集整理署管媒体上各特派办被采用的较好外宣,供各处室学习借鉴。

    五是加强沟通。该办设置处室宣传联络员,具体负责各处室的外宣工作,包括处内外宣材料的投发、与办公室的协调合作和与对应司局的联系沟通等工作。

    六是加强引导。该办设置专人,定期分析总结署网站及其他署管媒体宣传的“热点”、“重点”;制定并适时调整全办外宣工作要点,及时通过腾讯通、短信平台等方式传达给各处室,引导审计人员有针对性地、有重点地宣传本办审计工作情况。(张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