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从三方面入手加强审计宣传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宣传工作力度,使各项工作得到及时展示和宣传,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采取如下三项措施加强宣传工作。

    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办、处两级领导应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切实将宣传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到整体工作安排之中。各处室应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除充分发挥兼职通讯员的作用外,应更多地动员全员力量,组织处室其他干部积极参与投稿。

    二、加强管理,积极培训。加强对兼职通讯员队伍的管理与培训,由记者站和业务处室共同管理,宣传业务以记者站管理为主。记者站将按月编发《通联动态》,并作为日常管理培训的载体。《通联动态》刊载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阶段的宣传报道重点、通讯员工作动态、通讯报道和摄影知识介绍、通讯员撰稿体会等。此外,将在每年的八月份和年终定期对兼职通讯员开展集中培训。

    三、明确任务,加强考核。记者站每年年初确定处室及通讯员的宣传稿件任务,并纳入处室年终考核范畴,年终按发稿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评比出审计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予以奖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