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制定办审计工作五年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贯彻落实《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全面推进科学稳步发展,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及时部署,深入研究,在广泛征求全办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审计署太原特派办2011至2015年工作发展目标》(以下简称目标)。目标对太原办近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太原办发展的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以及保证目标落实的具体措施。

    五年发展目标以太原办“十二五”期间审计工作发展的总体目标为纲,将2011年至2015年按年度分为准备阶段、进步阶段、发展阶段、提升阶段和巩固阶段等5个阶段,对每一阶段要达到的目标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周密部署。目标对办党组、办领导、业务处室、综合处室、机关党组织和纪检部门等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进行了明确定位,要求层层抓好落实。同时为保证太原办五年工作目标的实现,目标还提出7项保障措施。一是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特派办工作;二是按照专业化建设要求,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队伍素质,促进业务发展;三是围绕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审计业绩;四是加强审计法制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五是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计算机技术应用水平;六是加强审计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提高审计成果运用能力;七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目前,目标已传达到全办每位干部职工,各处室积极响应,并以此为依据,制定出了本处室贯彻落实目标的具体措施。2011至2015年的五年,将是太原办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摆脱落后,改进提高,取得新发展的重要时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