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四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采取“四个结合”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展开纵身推进。

    一、把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党的文化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结合点,通过党的文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用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成果来检验执政能力建设的成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紧紧围绕审计署加强党的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各项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各项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审计监督,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确保审计质量。

    二、把实现文化建设同现阶段的具体任务结合起来。要求支部同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紧紧围绕《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开展工作,又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决定》提出的各项改革,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争当“四手”人才、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争创文明单位等活动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增强领导干部的免疫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三、把加强文化素养同提高支部成员素质结合起来。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差距,及时了解和掌握贯彻执行《决定》中存在的问题,在强化文化理念和提升文化素质方面,自觉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时代的要求,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能力。

    四、把提高文化能力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结合起来。各支部要求党员干部高度关注涉及群众利益方面的问题,紧紧抓住影响群众切身利益和其他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既揭露典型案件,又说明问题的严重程度及其发展趋势,及早揭示一些带有苗头性的问题,不断增强审计监督功能。(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