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两名同志荣膺省级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直团工委、省直青联对192名青年岗位能手和37个青年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吴雪、王颖两名同志榜上有名,被授予省级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吴雪同志大学毕业后调入郑州办,先后在金融审计处和人事教育处工作。在金融审计处工作期间,该同志先后参加了20余个大中型审计项目,发现和揭露了多起经济案件线索和一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出色地完成了多篇审计报告和审计信息的撰写任务,参加的一个审计项目被审计署授予集体一等功。调整到人事教育处工作后,该同志认真学习人事管理政策和理论知识,很快成为处里的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在加强干部人事管理、创新工作业绩考核体系、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被郑州办记三等功1次、嘉奖2次。

    王颖同志大学毕业后考入郑州办,先后在行政事业审计处和办公室工作。在行政事业审计处担任党小组长期间,该同志协助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开展了先进性教育等各项活动,成果显著,2008年该处党支部被河南省委省直工委评为“五好党支部”。调入办公室从事文秘后,该同志刻苦学习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宏观经济理论和审计署重大工作部署,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审计署的工作要求具体落实到对各类报告和信息的立意、结构、逻辑、表述的复核修改中,认真把好文稿的政治关、政策关、法律关,复核修改400余篇次审计信息和审计文书,较好地发挥了文秘人员参谋助手作用。

    郑州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向吴雪、王颖两位同志学习,提倡“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为国家审计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治理做出新贡献。(何继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