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保障性住房审计工作受到重视和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做好保障性住房审计工作,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在太原市召开了保障性住房审计工作布置会,太原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领导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太原办特派员从此次保障性住房审计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配合做好审计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该项目审计组组长在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八项纪律。
    
    太原市有关领导做了《全力配合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审计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书面讲话,要求太原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住房保障部门、各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的各项审计工作,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太原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良性发展。
    
    分管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太原市副市长也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方面,对这次保障性住房审计工作,要高度重视,未审先改;要积极配合,边审边改;要规范完善,突出整改;要搞好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工作布置会召开情况被山西日报、太原晚报、太原晚报网、山西新闻网、中国审计网等媒体刊登和转载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的高度关注。一些群众还主动找到审计组反映情况、了解相关政策。良好的开局,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审计署太原办社保审计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