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安排部署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促进规范审计业务管理、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审计署长沙办认真研究部署2011年度考核工作,合理分工,细致安排,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干部考核工作是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执行力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该办党组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科学有效和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干部职工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要结合本人年度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德、能、勤、绩、廉的要求,重点对工作实绩方面进行考核。今年年度考核时间紧,工作量大,该办党组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处理好考核总结与紧张的年末任务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综合部门要与各业务处室沟通协调好,做好考核过程中的释疑解惑工作,把考核工作安排扎实、安排仔细,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在做好年度考核自评的同时,该办党组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审计署相关要求,准备好2011年度全办工作总结、办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等有关材料和做好其他相关工作,以高标准迎接审计署考核组的考核。
    
    经过近几年的考核工作实践,长沙办已初步建立了一套比较科学、完善的考核体系,竞争意识、创优意识正逐步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做好审计工作的荣誉感和成就感。目前,该办2011年度考核工作正在按计划逐步实施。(任亮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