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审计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重整改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顺利完成了对两个地区审计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检查和调研工作。结合这两个地区的地域特殊性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该办在检查问题的基础上,帮助整改,促进发展。
    
    一是按照国家审计准则的规定认真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审计程序中是否及时执行新准则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了这两个地区的审计机关在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针对检查发现的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当地审计机关进行沟通,了解产生这些问题的实际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帮助当地审计机关更好地按照国家审计准则的要求实施审计项目,切实提高执行审计法律法规的水平。
    
    三是特别关注被检查地区的实际情况,结合其实际困难,向审计署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以促进当地审计机关更好地发展。(王丽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