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进一步加强人事管理工作学习交流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在本年度人事管理工作中,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与系统内各部门、系统外各单位的学习交流力度,并进一步增进办内各处室之间的协调协作力度。
    
    注意加强与审计署机关各部门的沟通。及时就各项工作中的政策、程序、操作办法和具体问题等有关内容向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干部培训中心等部门请示、汇报、反映、咨询,认真做好审计署各项规定、通知在本办的传达、部署工作,已经本办重大事项、重要信息的报送反馈工作。
    
    注意加强与其他特派办和地方审计机关的交流。除加强日常联系与沟通外,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到其他特派办“取经”,学习借鉴其他特派办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积极接收地方审计局共10名工作人员到本办进行为期8个月的工作锻炼,组织参加多个审计项目实战,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帮助地方审计机关培养高素质的审计业务人才。
    
    注意加强与中央驻豫单位、地方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通过加强与中央驻豫单位、地方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地方上、行业内新出台的各项政策、规定、措施,主动学习有关单位和部门好的管理思路和做法,积极做好与各单位的协调工作,为本办在驻地营造一个积极、和谐的外部环境。
    
    注意加强办内各处室的互动。对于人事管理中的重大工作事项,认真征求办内各处室的意见建议,邀请有关处室进行集体讨论,建立积极的信息反馈机制,进一步推进了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李东 吴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