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召开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了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广泛交流了会前开展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在述职述廉的基础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办党组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今后工作要做到五个“进一步增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走群众路线,把实现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理论的自觉性,依法履行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国家审计在服务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三是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打造坚强领导集体,营造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和团队精神。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强办创优、力争一流”的意识,立足长远、抓好当前。要从改进作风入手,努力在服务群众、推进审计工作、廉洁从政上创先争优;要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严格管理、狠抓落实,早见成效。要从机关党的建设、人力资源配置、信息技术支撑、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完善各项管理;要加强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指导、跟踪和反馈,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