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步骤学习 按要求贯彻——审计署太原办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采取三步骤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太原办分会场认真收看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实时转播,并以处室为单位进行学习和讨论。二是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审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董大胜副审计长的会议总结,以及刘家义审计长在小组讨论和会议总结时的讲话精神。三是按照刘家义审计长工作报告中明确的今年审计工作努力发展的方向,结合太原办当前实际,确定各处室2012年审计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并制定具体实施规划。
    
    同时,结合太原办2012年主要审计工作任务,该办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八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领会精神,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奋勇争先,争取审计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要坚持以班子带中层,以中层带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敢打大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四是以会议精神为推动力,以实现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目标为指引,统一意志,统一思想,形成统一步调的发展合力;五是结合2011年工作考核和总结,认真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坚决落实“盯紧目标,落实责任,狠抓管理,注重实效,勤于研究,促进进步”的工作要求;六是创新思维方式和审计组织形式,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审计高端产品;七是完善考核,全面公开工作过程和结果,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八是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以导向树先进,以先进用干部的激励竞争机制。(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