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连续第十年被辽宁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辽宁省机关党建工作暨省直机关2011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表彰会议上,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被授予辽宁省直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办连续第十年获此荣誉。多年来,沈阳办始终坚持以省直机关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不断加强办处两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果。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取得新进展。该办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放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经常化和实际化。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各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系统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等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了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把党的理论运用于审计工作实践的自觉性。
    
    二是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形式和新方法。通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和娱乐活动等,与各党支部上下联动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依靠人”更要“为了人”为工作原则,关爱年轻人,发挥他们思想活跃、富有创造力等方面的优势;尊重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三是基层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随着财政审计大格局以及省(市)委书记、省(市)长经济责任审计的广泛开展,审计组织模式由原来的单一处室转变为多处室协同审计,为了保证党员在审计工作中能够按时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该办制定了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廉洁高效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四是审计文化建设出台新举措。以培养“四手”人才为载体,提升能力素质;以“创先争优、改进作风”活动为契机,转变机关作风;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助力,促进队伍和谐。(房晓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