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以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开展年初整训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召开全办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年初整训动员,要求把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在年初整训的全过程。
    
    一是要求全办同志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当前审计工作形势的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深入理解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二是要求各处室通过年度处室和公务员考核,以检查履职尽责情况为主要内容,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查找不足和差距,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作用,促进新年度各项工作。
    
    三是各处室要按照署党组对2012年审计工作的整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以该办制订的实施意见确定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和办党组今年的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处室实际情况,围绕审计工作中心深入思考,理清处室全年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订工作措施,自觉把全审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全年审计工作。
    
    四是要通过认真参加此次整训期间即将开展的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交流成功经验、提升实战能力,为实现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夯实基础。(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