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认真开展跨年度审计项目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2011至2012年度财政大格局审计项目相继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努力开展跨年度审计项目的审理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一是积极参加审计组的阶段性汇报会,全面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利用年终总结的间隙,及时与业务处沟通联系,参加审计组的阶段性工作讨论与汇报会,熟悉项目实施情况,为下一步审理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明确分工,统筹时间安排,确保项目的质量与效率。法规处明确审理人员分工,审理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排出明确的审理时间表,列出提交审理的资料清单,要求各审计组按时按量提交审理资料。
    
    三是深入审计现场,解疑释惑,前移质量控制关口。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现状,法规处全体审理人员深入审计一线为审计组提供咨询和服务,协助审计组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化解、处理质量隐患,与审计组共同构建审计质量控制的内生屏障。(卢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