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财政处获得重庆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发文,授予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财政审计处重庆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重庆办第六个处室创建成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对重庆办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办结合本职工作和办情抓创建,展现了审计机关青年干部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收到了实在的效果。
    
    近年来,重庆办紧密结合以青年干部为队伍主体的办情,把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加强青年培养、引导青年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教育青年干部努力践行“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宗旨,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迎难而上,不但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审计工作成绩,而且在青年干部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整个队伍呈现出朝气蓬勃、勇于拼搏、团结活泼的崭新景象,为审计事业和重庆办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