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引领作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为促进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一是每个季度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有关要求,认真制定具体的学习研讨方案,对中心组的学习主题、必读书目、参阅书目和讨论内容等进行明确要求,为中心组学习研讨及时提供指引。
    
    二是保证学习资料的及时性和完整性。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或编印学习资料,并及时分发给中心组成员,保证了中心组学习会成员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需要。
    
    三是规范学习管理制度,保证学习质量。年初制定学习计划,每次学习会前制定学习方案;做好会议记录,全面反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会后及时进行学习总结,编发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向党员干部通报中心组学习情况和成果,并将中心组学员的发言材料编印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实现党组中心组学习成果利用的最大化。
    
    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广州办党组中心组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有效地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科学审计理念的牢固树立。(罗日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