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多种形式加强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的要求,不断增强审计人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今年年初,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审计干部的廉政教育。
    
    一是利用全办干部大会,通报审计署关于廉政要求的有关情况,提醒全办干部要切实加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审计纪律,绝不触碰审计“高压线”,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审计公信力和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二是组织全办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审计亮剑》的电视教育片,进一步促使审计干部坚定敢于坚持原则、坚决与腐败作斗争、勇于亮剑的理想信念。
    
    三是及时组织全办各处室认真学习《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进一步强调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要恪守基本审计职业道德,保持应有的审计独立性,忠于职守,依法审计,为保证2012年度审计工作顺利实施,打下廉洁从审的思想基础。
    
    四是利用手机短信平台,适时向全办干部发送廉政警句,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八荣八耻”和廉政意识入耳入脑入心,成为广大审计干部的行为准则。(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