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精心部署2012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2012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积极采取措施,在认真总结2011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理清思路,积极谋划,明确目标,精心部署,将创新作为2012年度工作的主题,积极开展“以创新促突破,以创新促落实”的年度主题活动,为全面开展好本年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大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1年,该办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发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该办新的奋进腾飞目标做出了贡献。在2011年审计工作中,该办组织实施的项目被评为署优秀审计项目1个,审计署表彰审计项目2个;组织实施的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1个,荣获集体三等功1个、集体嘉奖1个,荣获个人二等功1人、三等功3人、嘉奖1人。元宵节刚过,该办精心组织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认真总结2011年度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号召全办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努力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和先进经验,为该办新的奋进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二是全面贯彻创新理念,精心部署2012年度工作

    为确保该办新一年的工作稳中有升,该办党组结合审计署对2012年审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项目计划,全盘谋划,精心部署,提出了201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强调将创新作为2012年度工作的突破点,要求全体同志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建立创新思维,采取创新举措,获得创新成效,并将创新工作与2012年度考核相结合。总结表彰大会上,该办14个处室的负责人均上台汇报了本处室2012年度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三是全面实现量化考核,积极推行业绩公开

    为充分调动审计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办积极创新考核工作机制,对处室考核和个人考核全面实行量化打分。年终考核期间,该办所有考核工作都是通过新开发的业绩考评系统实现,包括考核资料的上传、量化评分、民主测评等。各处室可以随时通过考评系统查看考核评分情况,比较自己和其它处室的优势和差距,充分了解本处室全年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利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更好地开展来年工作;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填写业绩写实表,进行量化评分,并由分管领导与处长及考核委员会共同审核个人填写情况,将审核后的业绩写实表得分总排名及分类排名情况制作成展板,在办内公开展示,增强每位同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此外,还将处级干部的年终个人民主测评情况反馈给本人,使其了解本人本年度被全办职工的认可度,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上述举措,充分调动了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为建立一个和谐公正的竞争环境创造了条件。(骆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