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关心青年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针对35岁以下青年干部占本办干部大部分的现状,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十分重视掌握青年审计干部的思想动态,坚持每年组织召开全办青年干部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在今年的座谈会上,该办青年干部围绕入办以来的成长收获踊跃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和对该办团结向上、和谐融洽机关氛围的珍惜之情;另一方面,也针对办内人才培养、审计工作、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办领导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赞赏,指出青年干部在该办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并对他们提出具体的期望。
    
    一是要有如饥似渴的“求知心”,应该有一个长远学习目标,充分利用时间,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学习;二是要有敬业爱岗的“事业心”,要自觉地对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兢兢业业,热爱审计事业并从事业中感受到工作的快乐和幸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有奋发有为的“进取心”,要始终保持不断探索的勇气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自觉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参与和推动实践,不断争创一流的业绩;四是要有认真做事的“责任心”,要有脚踏实地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从简单的事情做起,从细微之处入手,把琐事做好,把小事做精;五是要有从容淡定的“平常心”,学会用长远眼光面对每一件事,用发展的眼光观察问题,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坦荡真诚的态度与同志合作共事,携手共进。(毕晨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