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明确新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主要负责人听取了该办2012年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汇报,对2011年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肯定,要求2012年的工作要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明确工作重点,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在办内形成人人重宣传的良好范围。2012年要继续加大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拓宽审计宣传途径、完善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在办内形成“人人重宣传、个个勤动笔”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干部职工对信息宣传的敏感度。近年来,长沙办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法治长沙办”“和谐长沙办”“数字长沙办”和“文明长沙办”的建设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些都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一定要从加强干部职工对信息宣传工作的敏感度入手,把这些信息宣传素材用足、用好。三是要树立精品意识,多推深度稿件。要在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力度的基础上,花大力气提升宣传稿件的深度,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重点提升宣传稿件的质量。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人不能简单的等、靠、要,而要注重发挥主导作用,主动策划组稿,在各大传播平台多推出能够深度反映长沙办精神风貌的高质量稿件。(刘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