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以业绩为导向实施审计业务动态量化考核制度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制定并实施审计现场管理和审计项目动态量化考核制度。该制度旨在科学地检验和量化审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提高审计效率,充分调动审计人员的积极性,从而真正形成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实现对审计业务的科学管理。
    
    一要提高现场管理水平。要求办领导、处长、项目主审要敢于管理,大胆管理,善于管理,科学管理;二要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提高业务能力。通过实施审计现场管理和审计项目的动态量化考核,提高审计成效;三要完善考核制度。掌握干部的真实能力和水平,为选拔干部、培养锻炼干部、任用优秀干部提供详实、准确的依据。处长要按照动态考核的要求,带头加强管理,组织好每个审计项目,确保现场工作质量;四要端正思想作风,倡导求真务实。说实话,做实事,取得实效,真学实干,使审计干部能够在各方面经受锻炼和提高,得到全面的提升和发展。同时,切实提升工作业绩,为实现特派办制定的发展目标尽心献力。
    
    太原办实施审计业务动态量化考核,达到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效果,对推动工作、促进该办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