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启动“长沙办精神”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加强审计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提高审计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共创佳绩的精气神,打造“文明长沙办”,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长沙办精神”征集活动。

    该办要求,“长沙办精神”应该是湖湘文化和该办优良传统的传承发展,应该是“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和“坚定信仰、崇尚法律、坚持原则、无私无畏、扎实苦干、求实创新”的审计精神的具体体现,应该是长沙办审计人共有的气质和追求。该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挖掘长沙办精神的内涵,使该办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进一步形成共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有更加坚定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发挥长沙办精神的激励作用,为实现该办跨越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长沙办此次活动将分为全面征集、内网投票、集体讨论等三个环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干部职工热烈响应,第一天就收到投稿近十条,如“敬业奉献、敢为人先、创新求实、秉公廉审”“和谐奋进、崇尚法律、无私无畏、争做贡献”“抱朴 思齐 敢为 争先”等。按计划,能充分反映该办审计人共有的气质和追求的“长沙办精神”将于4月下旬推出。(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