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积极参与湖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湖北省委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将于今年6月召开。为了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代表职责,使审计工作更好地促进和服务于湖北省的发展,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按照湖北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选举工作。选好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是开好湖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基础,是落实党代表任期制、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推动湖北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因此,武汉办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选出高素质的代表。
    
    二是精心组织,严格遵循规定程序做好选举工作。该办精心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将选举工作分为安排部署阶段、推荐提名和组织考察阶段、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预备人选阶段、选举阶段。将从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中产生2名预备人选,从中选举1名代表。首先由该办全体党员民主推荐提名,然后机关党委进行初步遴选,接着由该办党组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湖北省委组织部审查同意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湖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将选举结果报省委审批。
    
    三是加强沟通,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选举工作在该办党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机关党委和人事教育处具体实施。选举工作在2月至5月间进行,机关各支部要多次与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沟通,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要多次与湖北省委组织部和审计署人事教育司进行沟通,随时掌握代表选举工作中的情况,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刘琪 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