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业余活动促进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在狠抓审计业务建设的同时,注重以人为本,为审计人员投身审计创造有利的外部条件。考虑到审计人员工作繁忙、身心压力较大等实际情况,该办充分发挥工会的主导作用,根据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在办内设立多个业余活动小组,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一是组织有力。该办非常重视业余活动小组的组建,要求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予以积极配合。工会在组建业余活动小组的过程中,充分尊重每位干部职工的意愿,并在办内外积极为各个业余活动小组联系指导老师。二是类型丰富。该办的业余活动小组类型丰富,涵盖了众多活动项目,其中既有羽毛球、乒乓球、桥牌等长沙办的传统活动强项、又有摄影、书法、棋类等“雅致”项目,更有瑜伽、广场舞等“时髦”项目。三是参与度高。业余活动小组的设立以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为立足点,获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共有266人次报名参加各个业余活动小组。参加的人员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普通职工;既有退休老同志,又有进办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参加业余活动小组的活动,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达到了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目的。(刘振 龚玉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