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签订处室目标管理责任书确保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加强全办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规定,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召开2012年处室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大会。
    
    各处室负责人与其分管办领导签订责任书,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廉政规定,坚持开展廉政教育,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工作,树立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构建团结和谐的处室文化。同时,该办分管办领导也在自己分管的范围内向特派员做出廉政责任承诺。
    
    该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通过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认清廉政建设形势,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自己分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廉政勤政责任意识,增强了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均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牢固树立廉政“高压线”意识,切实维护审计的良好形象。(姚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