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在全面开展“文明单位示范文明”的活动中,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启动了学雷锋志愿行动。
    
    3月5日,该办纪检组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率学雷锋活动组成员在天津市养老院举行了“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学雷锋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雷锋活动组成员向相关部门了解和掌握了天津市应对老龄社会所实施的社会福利举措情况,以及天津市养老院老年人生活管理情况。座谈会后,学雷锋活动组向天津市养老院捐赠了生活物品。
    
    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求,审计人员应该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审计职责,服务大局,认真研究老人社会问题,把学雷锋活动贯穿到日常审计工作中去,用雷锋之心去关注民生疾苦,借审计之便促解决养老难题。该办纪检组长提出,要以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行动为契机,各处室、各审计组要在审计工作中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姚瑜 罗朝芳 邵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