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开展“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身边的人和事”主题征文是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之一。2011年,该办收到此类稿件40余篇。这些感人至深的身边事迹不断激励着长沙办人赶学比超、争创佳绩。今年,该办从打造“文明长沙办”、实现跨越发展的高度,继续将“身边的人和事”征文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推陈出新,提出以“我身边的好党员”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再掀学习“身边的人和事”的新高潮,以典型带动集体,以精神推动跨越。
    
    一是更加突出主题。本次“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征文活动以长期坚守在审计一线,业务精湛,默默付出的党员干部为主要宣传对象,突出为审计事业奉献青春,不求回报的个人和事迹。二是更加联系实际。要求本次征文活动要与目前一线审计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发现和宣传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涌现的克服困难、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典型。三是更加深入宣传。除和以往一样在该办内网专栏推荐和学习稿件之外,该办还计划在年中整训时以征文为基础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进一步扩大影响,树立榜样,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理念的热情,为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推动和完善国家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