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制定审计项目主审竞争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保证今年审计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继续深化审计项目主审竞争工作。针对上半年审计项目的特点,该办实施专门的项目主审竞争办法,充分发挥主审竞争制度优势,优化完善审计实施方案,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促进审计干部业务素质的不断提高,夯实干部成长平台。
    
    该实施办法明确“加强领导,鼓励参与;统一标准,分类设置;纳入考核,创先争优;信息共享,学习提高;突出创新,保证实效”的指导原则,在办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由该办项目审计领导小组和主审竞争领导小组协同指挥,并负责审定主审竞争实施方案、相关规则和办法等,确保主审竞争工作的顺利开展。
    
    该办法还确定了具体实施时间、主审类型、数量与职责、范围条件、评分内容与标准以及工作程序和方案优化的要求,并在该办动员大会上进行了详细宣讲,力争实现预定目标,取得突出成效,确保该办今年审计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张瑞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