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认真学习和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改革规划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下发《审计干部教育培训改革规划(2011—2020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并迅速作出具体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到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该办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在2011年年度考核工作中,该办领导对2012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将教育培训工作作为2012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之一。《规划》下发后,该办领导又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该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握《规划》的目标、重点和要求,明确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向。二是周密安排,积极组成力量着手起草实施意见。该办人事教育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等职能部门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人员对《规划》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在该办领导的支持下,组织专门力量,着手起草该办对《规划》的实施意见,力求把审计署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以《规划》的贯彻落实为契机,改革创新教育培训工作。在贯彻落实《规划》的基础上,上海办还将制定相应的制度,对教育培训工作的目标、内容、方法和形式等作出具体规定,并在经费和学习时间等方面给予保障。同时还将结合干部考核、干部培养等进一步深化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将上海办教育培训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马亚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