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多种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8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的女同志们上班打开局域网时,一封热情洋溢的信跃入眼帘。这正是该办特派员代表办党组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奋战在审计一线及各个岗位的女同志们发出的一封慰问信。温暖的话语,像暖流涌入大家的心田。这是该办为纪念妇女节而开展的活动之一。
    
    日前,该办以“让歌声与美丽相伴事业和人生”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办领导向全体女同志发出了感人的慰问信,并向女同胞推荐了《女人修养与智慧》等书籍,机关党委为女职工举办了以音乐欣赏为主题的艺术沙龙,并通过腾迅通向审计一线的女同志送去了祝福和问候。在这个节日里,该办全体女同志不仅感受到了一种文化的氛围和艺术的魅力,还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大家庭的关爱,身心愉悦,很多女同志都说:“今年的“三八”节过得太有意义了!”
    
    今年是该办着眼长远、夯实基础的一年,该办党组十分重视队伍素质的提升和“暧心聚力”工作,提出了通过实施“基本功锤炼计划、创新力提升计划、效能提升计划、暖心聚力计划”四项计划,实现审计成果和队伍素质明显提升的目标,并多次要求机关党委要利用一切条件、一切机会开展符合审计机关特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同时还要多了解民情民意,真正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做实事和好事,要通过切实的工作把办党组的温暖真正带给大家。此次“三八”节活动就是贯彻该办党组这一治办理念,切实实施“暧心聚力”计划和提升队伍素质的具体体现。(李绿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