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举办“促研究、展风采、提能力”青年干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要求,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审计干部多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深入推进理论研究工作,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举办“促研究、展风采、提能力”青年干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专门部署。该办高度重视本次论文评选活动,在特派员会议中对评选活动进行专门部署,确定本次活动的责任部门,并要求其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严把论文质量关,并综合利用好论文评选成果。同时,该办主要负责人担任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的总指导,分管办领导对所分管处室报送的论文进行指导和把关。二是认真组织,制定方案。该办相关部门按照办领导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评选活动,及时制定和下发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就论文主题、论文选送要求、作者条件、论文撰写要求、活动时间安排和评选方式方法等予以明确,确保了评选活动公平有序开展。三是利用成果,促进提高。该办十分重视评选活动成果的利用问题,一是将本次活动的全部参选论文上传至办内网审计论坛栏目,供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借鉴,使大家通过交流促学习,通过借鉴促提高;二是将评选出的一等奖论文报送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办公室,论文作者参加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大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提升。(张艳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