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结合民生审计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期,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结合民生审计,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开展。
    
    一是办党组带头,领导率先学习。该办党组第一时间组织收看温家宝总理的政府报告。办领导以党组讨论会的形式,全文学习温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的经济、政治形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党和人民关心的问题,一切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突出民生做好审计工作,切实保障国家经济的安全运行。二是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学习。各支部积极响应办党组要求,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领会总理的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党员干部积极向支部上交了心得体会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契机,以总理的讲话为鼓舞,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三是临时党支部发力,全员参与学习。该办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密结合当前审计任务,召开扩大会议,全员参与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温总理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当前审计工作的开展。(朱燕华 陈俊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