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入微做工作 春风化雨传真情——审计署太原办重视做好女职工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进入春季的三月,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的女职工们一直被一种温暖的情绪感动着,她们刚刚度过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这天,每一位女职工都收到了来自该办特派员的问候。办领导细致入微的关怀,如春风化雨温暖了每一位女职工的心。
    
     3月8日,太原办特派员通过腾讯通给每位处长发出信息,转达对各处室女职工的节日问候,并要求处长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女职工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大家感动的是,在“三八”节凌晨,特派员饱含感情地为该办全体女职工写下了诗篇——《三月 属于你》,“三月 属于你,属于你默默的承载,属于你不懈的艰辛和努力,春之路,从这里起步,花之曲,由你的心底开始唱起…….” 没有枯燥的思想工作,没有苍白无力的说教,却让每位女职工都感受到了来自办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同时,该办还“量身定制”选取了适合女同志的体检项目,为女职工进行体检,将她们的健康放在心头;组织女职工参加山西省直工委组织的健身舞比赛,办领导也到场为大家助阵,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增添信心,成为女职工坚强后盾。
    
    都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审计战线的女职工尤为如此,在新疆的审计现场,在山西的数据采集办公室里,都有她们瘦弱而坚强的身影。她们也有父母高堂,也有蹒跚学步的儿女,但她们更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肩负着审计重任,身心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该办一直秉持“做好女职工的思想工作,带好女职工队伍,是带好全办审计人员队伍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办领导特别是“一把手”细致入微地对女职工给予关怀,让女职工有了深深的组织归属感,也激发了她们的荣誉感,使她们以更加自觉、自信的状态投入审计工作中。(杜瑞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