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重视到特派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的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高度重视署选派的中西部地区审计机关干部和南京审计学院教师到该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习锻炼取得成效。
    
    一是从完善制度入手规范管理工作。对后勤保障、处室分配、入办挂职考核、请假流程、执行廉政纪律和锻炼鉴定等工作作出明确规定,进一步规范到特派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干部的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妥善安排他们的办公场所和生活食宿,帮助锻炼干部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解决生活、学习和业务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三是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该办主要负责人向他们介绍了办内机构设置、基本情况,以及特派办审计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完成好审计实践锻炼任务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近期署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尽快了解和熟悉特派办工作内容和要求,准确把握特派办审计工作定位,在审计业务实践中深刻理解科学审计理念的内涵,严格遵守审计署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执行长春办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纪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