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要求该办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党和人民关心的热点、难点和重点开展审计工作,推动审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是办党组带头学习两会精神。该办党组通过第一时间收看电视转播、翻阅报纸杂志、上网收看新闻等形式,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把握党和人民关心的问题,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切实发挥服务国家治理的作用进行研究。二是利用多种平台宣传两会精神。为方便广大审计干部学习“两会”精神,该办利用审计专网专栏每日集中宣传“两会”情况、会议代表热议话题、答记者问等方面的内容;每日定时发送报纸杂志,方便职工及时翻阅学习;组织处室讨论,围绕“两会”代表和人民热议话题,结合审计实际,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该办职工既开拓了视野,又提高了政治素养。三是因地制宜开展审计现场学习。根据大部分人员在审计现场的实际情况,该办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因地制宜在审计现场利用空闲时间集中学习、开展讨论,结合审计工作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把握经济社会形势和国家宏观政策,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