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积极安排中西部交流干部参加审计实践锻炼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根据统一部署,认真安排五位来自四川地方审计机关的中西部交流干部工作和生活,根据干部的各自特点将其充实到审计一线进行实践锻炼。
    
    一是认真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为安排好五位交流干部的工作生活,该办进行专题研究并下发文件,对交流锻炼相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各相关处室的责任,要求各负其责,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关心、在学习上指导、在生活上照顾、在工作上放心使用。二是侧重业务,注重锻炼效果。针对这些同志的学习专业、工作经历、年龄性别等情况,立足重点安排审计业务锻炼,将他们分别分配至相关业务部门,并对相关业务部门就做好交流干部审计业务锻炼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切实保证地方审计机关交流干部在审计实践中出成效。通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交流干部已经融入深圳办这个大集体,并与该办干部在审计实践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三是加强关怀,解决实际困难。该办充分考虑交流干部因工作、生活环境变化的影响,由各部门配备专门人员与交流干部衔接,介绍工作规程和管理制度,加强沟通,开展谈心活动,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顺利完全审计实践锻炼任务。(胡乃泼 李辉 王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