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将“严谨、责任、包容、奉献”内化于机关内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着力于加强机关内部管理,提出将“严谨作为一种习惯、责任作为一项义务、包容作为一类心态、奉献作为一个动力”的要求,将“严谨、责任、包容、奉献”内化于机关管理工作之中。
    
    一是严谨。做好机关内部管理,不论事务还是政务类工作,严谨是第一位的要求,各项工作都要在严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将严谨的工作作风贯穿于办文、办会、办事的方方面面,事无巨细、精益求精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二是责任。该办要求机关内部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行使好综合办事职能,做好领导和各处室的纽带,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包容。上海办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一颗包容的心去对待发生的各种事情。要转变工作方式,从管理型向服务性转变。四是奉献。该办要求内部管理人员发扬一丝不苟、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要“吃得了苦、受得了气”,甘于寂寞、忠诚执着。上海办从坚定理想信念入手,用雷锋精神激励大家甘于奉献、乐于奉献,摆正位置,正确对待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履行好职责。(杨青 曹劲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