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在审计一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在审计一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公开承诺,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审计纪律,争创一流业绩,树立良好形象。
    
    一是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组织保障。根据《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临时党支部工作规则》,该办各审计项目均在项目进点之处就组建临时党支部,并在各审计小组成立党小组,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审计期间,各临时党支部都能按照上报的学习和主题活动计划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践行公开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四手”。年初,该办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四手”人才标准,签订争当“四手”承诺书,通过树立并承诺奋斗目标,调动和激发审计人员投身审计工作的决心和动力。该办还号召全体审计人员在审计实践中唱响“我是共产党员、我是公务员、我是审计人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积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三是开展质量、纪律、文明“三条线”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各临时党支部均在审计现场开展了“以审计质量为生命线、审计纪律为高压线、文明审计为保障线”的“三条线”教育活动,让每个审计人员都受到深刻教育。“三条线”教育活动极大促进了一线审计人员的工作干劲。在各个审计项目上,党员干部都能处处带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许多同志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在审计现场“白加黑”“五加二”,全力保证审计项目的顺利推进。(李厚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