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多措并举继续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中央各项宏观政策的贯彻落实,按照中央和审计署的最新部署,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采取多项措施,继续认真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这是该办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为贯彻审计署继续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精神,该办要求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及审计署文件中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精神,充分认识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继续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突出问题监督力度。在前三年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上,结合2012年审计项目,确定今年的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把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加强日常审计监督相结合。同时,在审计过程中重点抓住工程建设审批、招标投标、土地出让、质量安全管理等关键环节,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严肃查处。三是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情况的上传下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门处室负责联络协调和督办,各处室紧密配合,同时明确联络员,负责各部门工作情况的上报和汇总,严格按照审计署工作要求,安排专人做好统计报表的填报和专题信息的上报工作。四是积极敦促被审计单位整改。高度重视对以前年度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敦促被审计单位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出具书面整改材料,建章立制,杜绝问题的再次发生。(于水利 荣志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