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习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陈蔷纪检组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强化廉洁从审意识。

    会后,太原办党组立即安排部署,制定了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是制定太原办2012年廉政工作要点。要求机关党委编制廉政工作要点,确立廉政工作目标,将廉政工作融入审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署党组相关要求;二是完善廉政责任书相关条款,组织签订仪式。在2011年廉政责任书的基础上,将2012年的新形势新要求添加进来,修订完善相关条款,并组织办领导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所属处室成员签订廉政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规定。要求机关财务部门修订《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审计外勤经费管理办法》《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关于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管理办法》等制度,推进审计经费管理事项公开及其他政务公开;四是结合山西省直文明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山西省直文明委新修订的《山西省直文明和谐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全面掌握和了解创建工作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努力抓好创建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李霞)

  
【关闭】    【打印】